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窦鲨也会需要一个拥抱的。

-----正文-----

25.

我醒来时的卢杯已经结束了。

我爸推门进来的时候我正在阅读新一期的体育周刊,上面说我压力太大驱车到海边,伤病未愈晕倒在沙滩上。我爸问我感觉怎么样,我说还可以。他拿了个苹果给我吃,好像电视剧里的病人都是要吃苹果的,我实在不想吃凉的,我爸竟然要帮我烫烫。

我怀疑我还在那如梦似幻的海边,这个帮我削苹果又切苹果又烫苹果的不可能是我真实的爸,应该是个假的。

我继续读那篇文章。

因为我和窦鲨前后缺席决赛,的卢杯的金银铜牌最终被两个中国选手和一个日本选手获得,我辨认领奖台上的三张脸孔,我一个都不认得。

我觉得手心里空空的,我的心里也空荡荡,空得难受。

去比赛之前,我怎么会想到这场注定夭折的比赛就是我和窦鲨的终点了。我想起我曾经执着于探索窦鲨是不是人类的时候,又想到我们在王善家的马场一起抚摸小马的时刻。一种无能为力的不甘和酸涩让我怅惘。

我爸说我们已经回家了,现在是在家旁边的医院。

我忽然感觉到一阵剧痛,脚从薄被下伸出来,才发现脚也被裹着。

我爸说:“你在海边脚也被划破了。”

我说:“对不起。”

我爸问:“真的是压力太大?不能吧,你自己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干嘛,也没人逼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