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直视那双魔魅的猫的绿眼睛:“我不想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正文-----

28.

我记得那个酒店,所以从机场出来后直接打车去了距离酒店最近的海滩。

海边的日落要到晚上七点才能前来,现在沙滩上都是嬉戏玩闹的旅人。这片沙滩的沙子又细又亮,漂亮得甚至有些光滑的水色。我很难把今天欢乐的沙滩和那天晚上的场景联系起来。

其实那天晚上具体的细节我都不太记得了,窦鲨真身的冲击力确实是大,虽然我现在已经情绪稳定,但难保再看见那条鲨鱼一次我不会尿裤子。

我晒得满脸通红,汗流浃背。我在热热的沙滩上行走,沿着海岸线寻找我们曾经栖身的洞穴。

我一直找到夜晚,才找到那个地方。

显然窦鲨不会在里面等我,洞里凉飕飕的,比外面温度低了很多。我把带的大包放在里面。

我一眼就认出我们曾经坐在其中的两块石头上交谈,我记得我们跑进来时彼此都满面是雨水,亮晶晶的。

这么些天过去了,她不会在了。我意识到我莽撞又看似孤勇地跑来这里完全是出于对自己的弥补,但实际上是虚伪而空洞的。

我早晨起得很早,赶路半天,又在沙滩上晒了一整个下午,我头疼欲裂,在洞穴里萎靡了一阵子,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醒来时四周阒静无声,有点点萤火出现在洞窟中。我的头仍然很痛,手机已经没电,但料想现在我爸也不在寻找我,他一定觉得我又睡在俱乐部,这是他非常乐于见到的景象,这就证明我在努力练习。想到我爸,我的心中就满是酸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