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可没用过海里的弓。

-----正文-----

40.

窦鲨张开嘴,她的牙齿直接衔住了贝壳的顶端,我从她的身体里走出来就能直接走到包裹贝壳的薄膜里,不用在海水中行走一步。

那层薄膜像光一样温柔地接纳了我。

就在薄膜里面,我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这是一个没有海水压力的地方,所有的感觉都和我在陆地上的体验别无二致,唯一不同在于这里的空气有些咸腥。

我转头,看到庞大的鲨鱼缩小成了窦鲨,她站在水里,头发飘荡着,一双碧绿的眼睛,窦鲨冲我微笑着,她也走进了薄膜。

银白色长尾的人鱼望着我,她的眼睛也是银白色的。

她问我:“来做什么?”

窦鲨说:“来买黑鲨鱼肥皂。”

人鱼塌下眼皮,说:“进去吧。”

我和窦鲨走入走廊。

我问窦鲨:“什么是黑鲨鱼肥皂?”

窦鲨说:“这种肥皂能释放出鲨鱼形状的泡沫,以前只读公主经常买来玩。”

她总是惦记着只读公主。

我几乎有些同情窦鲨了。她深爱且不知道自己深爱的人已经和一个探险家私奔,而独留窦鲨一人。别看她射箭天赋异禀,对感情这方面甚至不如我了解。

但我心里也有些酸酸的。窦鲨这么怀念和只读公主在一起的每时每刻,对方呢?

我仰头望着雪白的骨架和机械长脚,我问窦鲨:“这是什么生物的骨头?怎么这么大。”

窦鲨说:“是鲸鱼。传说以前八万四千座火山同时喷发,这条鲸鱼用自己的身体为其他的鱼阻挡岩浆,大家为了纪念,就把鲸鱼的骨架保护起来,形成海尔达尔长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