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忽然说:“公主,其实您的命运并非不可更改的。”

-----正文-----

50.

只读公主的故事有一个不体面的开头和难堪的结尾。

她所叙述出来的故事和窦鲨告诉我的完全不同,窦鲨所说的故事以救赎和理解为内核,这个故事却充满了谎言和卑劣。

原本想要获得须臾国月亮的探险家被只读公主打动,为了与她离开须臾国,用所有的奇珍异宝买到了须臾国大巫的一个谎言。大巫收受贿赂,便声称只读公主因为坠入爱河而不再纯净不再能变成月亮,那时只读公主的魔力已经从脑袋转移到了心脏,她竟然也由此发现自己能够使用魔法了。

探险家和只读公主被流放后跟随售卖仿鳃的店家在中立国做一些小本生意,也因此只读公主学会了一些基本的魔法。后来在追缉仿鳃店主时探险家受了重伤,于是只能闭门不出。

她们一直隐姓埋名地活着,只读公主靠从前偷偷到陆地带回来的苹果苗维持生活。

只读公主简单快速地讲完了她的故事,我还有诸多疑问。

窦鲨问:“是什么让魔力发生了转移呢?”

探险家这时才开口:“当然是大巫,我用一千颗蛟的红眼睛打动了她的心,她编造了所谓爱的谎言,暂时隐藏了只读公主的魔力,我们又尝试了许多的方法,才使魔力发生转移。”

她的声音像一截老姜。

窦鲨:“相爱能消除魔力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