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知道窦鲨一定痛极了,但直到我们被无数可怕的白狗吞没压倒,她都没有喊过一声痛。

-----正文-----

56.

我们约定好,交替短眠。

这样每天用来行路的时间就又增长了,然而还是不够,我们又不能飞翔,日日这样检查下去,不知道何时才是尽头。

再往里面走,周遭的光线更加浑浊,仿佛静置太久的死的池塘,光线打进来只有病腐一般的色泽,没人能相信这里存在着一个繁盛的国家,甚至诞生了一种文明。我和窦鲨时时向四面眺望,无数的狭长的恐怖裂缝横亘在大地上,阴风阵阵从中旋转飞出。我和窦鲨趴在缝边探头看,不知多深,极寒极臭,一丝光线也没有。

我们不能跨过地上的裂缝,只能绕行,前行的道路又变得曲折了许多。

这几天都没有飞翔的人头追捕,我和窦鲨却都确定这就是须臾国人的手段,原因无他,窦鲨的魔种又发作了许多次。

窦鲨拥有鲨鱼的非凡感知能力,她却告诉我在这里什么也感觉不到,她那超凡的精神触角,用以探知生物电的本能都仿佛被一层年糕般的东西裹住了。我便忽然觉得危机四伏,而我和窦鲨都在极易受到攻击的明处,只是不知灾厄何时到来罢了。

她脖子上的魔种折磨得她脖颈青青紫紫,神经也敏感脆弱,这种情形,我又能说些什么让她安心呢?我做不到。

有几天夜里窦鲨亲眼看到了会飞的人头,她便速速把我摇醒,我们看那人头一圈圈在高空盘旋,然后一头扎进无底的地缝。只等这些东西离开了,我们才赶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