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坠落进了坠落不尽的噩梦。

-----正文-----

63.

我和窦鲨可能是有默契的,我们从来没实验过,但我们为何会没有默契呢,我和窦鲨驰骋在各大射箭的赛场上,我们的生命交织着纠缠了好几年。

窦鲨一个眼神,我就能了解其中的真意了。

我和她后背相抵,我们的肩胛骨像一对犬牙咬合在一起,我三箭连发,此生都没有这么快过,我背后传来击打和重物坠地的声音,一声恶狗的哀嚎和我面前三只恶狗因伤发出低吠几乎是同时。和窦鲨一同作战让我的斗志前所未有的昂扬。窦鲨此刻赤手空拳,我仍然相信她有对敌的策略,她的手就像鲨鱼的牙齿一样坚硬,她有一双铁手,我有万支弓箭,我不知道我们还有什么好怕的。

于是按照窦鲨所说,我们跑动着向前,我射倒包围上来的怪物。

我几乎无暇去想,为什么存档骑士只是看着我们跑动,他的马蹄声却始终没有在我的背后响起。

因为无暇多想,我和窦鲨又争取到了喘息之机,往前跑了好几步。我几乎要以为我们很快就能闯入希夷国。

变故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

我这样说,好像变故是发生在一个突如其来的时刻,但事实并非如此,我心里是清楚的。存档骑士追上来在众人都知晓的逻辑之中,我和窦鲨的孤勇将只能持续到他追上来那一刻。

阵阵响亮的马蹄声,从我们背后传来了。我听到尖锐的重物划开地面的令人牙酸的声音,那一定是存档骑士的宝剑划出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