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巨人走出了时间。

-----正文-----

66.

这条小鲨鱼总是不长大,喂了再多的东西也不见变化。

可能在它的身上,时间过得比较缓慢吧。

与它相反的是果夫,果夫的时间流逝越来越快,他像发酵的面团一样成长起来,在村子打造了与体型适合的更重的弓和箭。

像我这样的外乡人比海里的鱼还要多。离开希夷国的路就在村子外面光明正大地伸延向远方。希夷国没有困住任何一个人,是我们自己无法离开。

我上课的时候,小鲨鱼就远远地缩在草丛里望着我,它是一条快活的小狗,追逐海里发光的星星点点的浮游生物。

果夫的射箭技艺很快就超过了我,这样有天赋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在教授了他基本动作之后,他的成长就变得不可预料,我和果夫现在的差别只在于经验的累积,但假以时日,他一定能成为海里了不起的弓箭手。

我应该有深厚的比赛经验,这是我和果夫一对一时我感觉到的。即使我现在什么也想不起来,但当我进入比赛的时刻,我的身体和我的脑在同时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这准备是无需我借由脑去下达指令和等待反馈的。我在瞬间就进入了空灵的时刻,这时候在我身边的只应该有风和我的对手。

我的对手,不应该是果夫。果夫虽然是天才弓箭手,但他和我之间仍旧缺少了什么。

他无法带给我不甘、紧张、欢欣和期待。果夫投下很厚很广的黑沉沉的影子,像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水把我笼罩起来,我只能感受到孤独和战意。但我心里觉得不应该是这样,我应该是有一个对手的,我的对手没有这么大的阴影,那是变幻的、轻盈的、鹰隼般锐利的阴影......但那样和我相似的身影能带来强大的压迫感,我因这股压迫感而颤栗,我也因这股压迫感而雀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