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仿佛一本翻开全是白页的书,我的血淋上去,滴落后自动写史。

-----正文-----

72.

这是第四十四次。

我醒来,去要小圆面包吃。

那希夷国的新国民已经从对我的反对演化到惊叹再到麻木,他给了我两块小圆面包,同时告诉我:“这次比之前几次都要短。”

我根本不知道有多久,连小鲨鱼都不愿意和我一起了,反正我早晚也会回家的,它现在一定在家里睡觉。

我的尝试,在所有人看来都只是用数量证明我的不甘心而已,迟早会累到放弃的。

“我觉得你真的坚持不了多久了。”他是有经验的,也想劝我早点放弃。

我的大脑昏昏沉沉的,还沉浸在路途的幽暗中,那种雪盲症般的感受真的很可怕,我不会对此麻木的,只会越来越觉得难耐。

我曾经想过多次尝试至少能积累一些经验,可为什么每次都那么无力呢。

这样的无力感侵蚀着我的心灵,甚至于我认为在到希夷国之前我就体会过了。

怎么做都没办法找到生路......只能等死。

“可是我还是要出去。”我说。

“好吧,我早就说过的,最可怕的是你根本不死心,我希望你不会变成疯子。”

我琢磨了一会儿他这句话,不由得苦笑:“或许我已经是疯子了。”

“那你也不愿意留下来做一个幸福的疯子吗?”他问。

我坚定地摇摇头。

“如果我死心才是真的可怕。”我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