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现在看到的,是一段时间乱流里的记忆吗?

-----正文-----

75.

没有昏倒,没有发疯,没有四分五裂,没有哭泣尖叫,这些都在希夷国的巨眼们的想象之外吧。

可是我就是靠着疼痛不断地向前走去,疼痛是我的拐棍。当我神志再次昏沉,我便抽出那支箭,往别的地方插进去,要问这和之前几次我伤害自己保持清醒有什么不同,我也说不出来,只是这股痛更加剧烈些吗?更重要的是我已经决定在死亡的阴影下前行,我不给自己留下退路,带了一百支箭的意义正在于此,如果我对一支箭的伤害麻木,那我就再钉进一支箭!如果我全部都麻木,我相信在那之前我会鲜血流尽而死。

不过如此。

我怜惜跟随着我的小鲨鱼,但我也知道,就算我死在路上,它也能生活得很好,毕竟它本来就属于希夷国。

我的血汩汩流出,在地面流淌,构成与天边虚假的光芒不一样的色调,稳固我的心神,勾勒出我的路。

与此同时另外的记忆也在我身体里复苏。

一条被磅礴的水沫和淡黄色的鲜血染成的路,血液渐渐变成水里的光斑......那是我的逃亡的轨道。

我越是向前走,越是痛,越是清醒,脑海中的记忆碎片就越是多。我仍旧还差许多名字要记起,许多的事情要记起,但是好在那种被蒙在鸡蛋里挣脱不得的阻滞感似乎有了松动的迹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