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旸谷是太阳升起的地方。

-----正文-----

77.

绝望伸出手臂,按住了那颗心脏,它没有再跳动。仅一瞬间的奇迹发生后归于永夜,浮游王国的居民在鲨鱼身边的游动渐渐缓慢,继而完全停摆了。

就连我也感到一股莫大的悲哀。

为了数代之前的恩情,它们始终努力着,给一只坏掉的时钟做长年的修理,才恢复到了如今的程度,但它只是走了一秒就无限地沉寂下去。

展现给我的这段记忆时间跨度之长,我竟无法想象。浮游王国守着救命恩人,但岁月流逝,海底景物也发生变化,火山群附近并不适合它们继续发展,于是更多的浮游生物离开了,少部分还陪伴着无论如何也醒不过来的鲨鱼。

万年过去,最后一只浮游生物也离开了。

那么此时陪着沉睡不醒的鲨鱼的,竟然是数万年后经过记忆看到这一切的我。

比深夜还要静的水里,我始终注视着它。

隔着比遥远更为遥远的时空,我看着它的身形逐渐消散,赶路的小鱼在它身上啃一口匆匆前行,海水卷走了它的尾鳍,海藻将它覆盖。

在很远的地方,鲸鱼的骨架被建成海尔达尔长廊,那会在之后的日子成为最繁华的海底市场。

比那更远的,一个穷兵黩武的小国的形象在天幕上出现。希夷国的黄昏也顿时翻涌起无穷的烟花般的焰火,那个小国如同疾病一般在深黑的海底延伸,制造出的可怕武器在邻国的国土上作恶,海底生物又一次四下逃窜,那国家里的战士竟然用魔法和武力在征战的同时将捕猎到的鲨鱼圈养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