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能我不是什么神话里的勇士。”我说。

-----正文-----

84.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想得起来,还是要在希夷国继续昏昏沉沉地生活下去。她却一直相信着我会回去。

在窦鲨的心里,我是这么勇敢这么光明的人吗。

她好像把我塑造得太好了点吧!

我和纵横相对无言。

弓在我的手里,海里的神弓,在手里沉甸甸又轻飘飘,箭囊也在我手里,浸润过我的血,只要我心念一动,就能从中抽出源源不断的箭矢。更何况我请求希夷国的铁匠帮我锻造了一百支箭矢,希夷国的精钢也远比普通的箭要强劲多了。

......我已经把自己装扮成一个行走的武器库,如果我不去劫狱,背着这么多武器有什么的用呢。

而且站在我面前这个本来不相信什么传说的人,因为窦鲨,对我是如此的信任,竟然也要相信我有翻天覆地之能了。

“可能我不是什么神话里的勇士。”我说。

我早就在想了,我只是一个平凡的陆地人,从来没有反抗过我爸,唯一的一次是为了挽回我的对手才开始旅行。

“你们海底的这些神话真的很奇怪,我不愿意去相信献祭生命的国家里流传出的任何神话,也不需要被这样看待。”

纵横神色灰暗地说:“是啊,谁说起来我的国家不会觉得可笑呢。”

“所以我做的一切事情都只是为了我自己。我不想失去窦鲨这么好的对手,不然我会失去很多快乐,就只是因为这个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