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生命很重要。”我慢慢说,“你代替那些公主活着,很重要。”

-----正文-----

87.

其实我是一分钟也等不及的,只读公主却要我休息一两天再做行动。

临行前那天深夜我才知道她的用意。

尽管只读公主给我准备了房间,我却无法休息,夜半起床来,到她的小院子里,海底的天空没有星星,苹果树散发着清香,我听到轻微的脚步,只读公主走到了我的身边。

她保持着那种公主的高洁和美丽,和我第一次见到她一样。

只读公主问我:“你真的打算天亮就走?”

我点点头。

她叹了口气:“不是我阻拦你,为了仪式不出变动,你再往须臾国走上一段路,就会发现埋伏的哨兵,在你回来之前,我已经看到。”

“哨兵?”

“天上飞的那些,想必你见过了。”

不仅仅在我和窦鲨身后追着的,还一直追到了希夷国来,被我一箭穿过的枯萎人头,它们有时距离地面极近,仿佛在啃食泥土,借此一寸一寸地搜寻敌人的气息。

“一旦你的气味被发现,它们就会立刻带着须臾国的大军前来,那些东西的飞行速度非常快,是最好的哨兵。”只读公主说,“我曾经被追捕过,当时无论如何也不能脱身,甚至还差点害了探险家。”

我问:“就没有什么可以掩盖我气息的方法?”

“你是陆地人,这么独特的气息,根本掩盖不了,也甩不掉它们的,更何况你们已经见过,它们追踪你就更方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