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过境迁,我竟然成了放牧的人。

-----正文-----

90.

我认真数了又数,大约是有十一颗头颅,都是带着脊柱的,一把放飞的万圣节气球在空中沉浮飘荡。

绕到战场一侧尚有珊瑚丛遮蔽之处,我首先拿出一支箭,瞄准一处章鱼触手般的半截柱子。再一次拉开白浪弓的感觉令我心醉,那几乎是从我的手臂生长出来的翅膀,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我轻而易举把弓拉到最饱满,大鱼际推开弓就像推开一堵虚掩的云墙,甚至比上次推开白浪弓还要舒适。我稍微分心体会了一下白浪弓的神妙,那无穷而顺服的力量源源不断在我的两臂之间流动,肩胛骨的位置正在雀跃地发烫。

箭将我的眼睛带到那里,撒放的那一刻箭头就无声而迅疾地钉死在柱子上,破入几厘米之深。我尚未感受到撒放时指肚的变化,就已然看到空中巡逻的头颅们如同秃鹫般俯冲而下,绕着柱子打转。最后发生的才是石柱裂开的笨重声响。

它们无论如何找寻,都没能发现我的位置。

这显然不是我身上有只读公主的什么魔法作用,而是白浪弓对合作者的庇佑。

我是水中之水,我的箭是水中之水,我此时此刻弥散在水中,像个狙击手。

确认了它们的反应和迅捷程度,我对自己的计划有了些信心。

最坏的情况下,每只头颅要用掉我至少两支箭,第一箭,我要把它们吸引到石柱上,或者断墙,或者任何能够为它们提供背景的东西前。第二箭,这是我的计划里最像笑话的部分,我要用到在希夷国打造的那种怪异的箭,从它们的颈椎和颅骨之间穿进去,并且卡在那里面。那么箭头穿过缝隙的角度是横着,又必须使竖着的锯齿能够牢牢固定住那道缝隙而不被头颅们挣脱,这不是比骑射还要难吗,但我想我应该能做得到。准确而言,是白浪弓可以让我做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