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告诉我“别让我等太久”的人和我而言,三天也太长了吧。

-----正文-----

95.

在这间洋娃娃般的小屋里我只感到安全,却是危险的安全,即将入睡前说不出话的晕眩感包裹了我,我尽量与想要在他膝头躺下的冲动作斗争,好在我很有抗拒感情的经验。我一口喝掉了他沏给我的茶,这情况便变得好了一些。

“您。”我琢磨着,“您为什么要帮我进入须臾国呢,如果您知道我的目的是带走你们的......你们的光源。”

隐藏王子笑起来眼睛也不是弯的,始终不分神地专心地盯着我:“那正是我期盼的。”

哇,看来这国家里到处都有纵横这样的人。

“您想要摧毁这种献祭人的制度吗?”

隐藏王子说:“或许我比这样的想法还要激进,因为我对国家的现状更为悲观,我想要完全摧毁我诞生的国家,以此寻找新的可能。”

“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他倒是很善解人意地接着说了下去:“您可能感到疑惑,作为这种人祭的受益者,以及这个国家的贵族,我究竟有什么理由要做毁灭国家的事,或者这只是我的一种故作慈悲的表演和伪装?您应该不能信任我。”

我倒也没有那么怀疑他的动机,但他看起来也有许多故事要说的样子。

“我的寿命很长,会有无数只读公主成为我的女儿,在我死后从我的尸体上诞生新的隐藏王子,我们作为国家的母亲会一直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