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拥有回应人们呼声的勇气,我认为那是英雄。”

-----正文-----

98.

于是我在隐藏王子的秘密基地住下来,这里是他早年挖的一处秘密通道,半个核桃大的地方是他的藏身之所,他有时会在这里处理一些不能被他人知道的秘密事情。

在隐藏王子为白浪弓举行附魔仪式的时候,我在他的房间里看他的书,有许多是陆地的书,都很老旧,记录欧洲大陆的历史,隐藏王子会在其中标注,并且写下自己的感想。然而最多的还是一卷一卷的关于存档骑士的画。他忙碌于点燃魔法蜡烛,烘烤白浪弓,自然无法关注到我对着那小山般的画卷发呆。

在他的笔下存档骑士不仅会笑,还有弹奏竖琴。他的马身上垂挂着洁白的珍珠构成的饰品,他的头上戴着橙花和月桂树的叶片编织的头冠,他在树下弹琴,旁边那个幸福的金发王子满目爱意地望着他。

我不欲再看,不过我很敬佩。

隐藏王子问我是否无聊,我刚做完几组俯卧撑,我说还好吧,他的手在天花板上寻觅来寻觅去,到处敲敲叩叩,哒一声打开一个黑色口子,他拽出一条管子来,像潜水艇的潜望镜,他让我玩,然后又去围绕着白浪弓念长长的咒语。

通过潜望镜,须臾国大街上的情景都清晰地进入我的视线,现在还处于狂欢节时间,那些月亮脸脖子上开着黑色鳃裂的驼背人在街上一群群聚集,向空中抛洒无数的银色月牙,他们走过的路便惊悚地留下满地的白花花,像纸钱。我几乎不能看到须臾国居民的脸,是我不能,因为他们的五官都在云霭中淡化了,只留下不详的灰色印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