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晚。”她笃定地说,重复了一遍,怕我不信吗,“一点也不晚。”

-----正文-----

103.

折磨了窦鲨一路的魔种,那逼得她在海边显出原形的枷锁,火山群中追击到我们的指南,竟然可以这样轻松地被神弓降服。究竟是我真的无意中获得了陆地神祇的能力,还是隐藏王子毕生的魔力和白浪弓的化合反应?

我肩膀滚烫如同小火慢炖,疼痛不绝如缕,手指也根根颤抖,全身的气力都抽走了。

窦鲨的笑容挂在脸上,十分的满,十分的蜜,十分的恬淡。好像在我射出这一箭之前她知道了会发生的事情。

魔种既已降服,我看她瞬息之间改换样貌,双眼猛然退后缩小,继而巨口翻开,一圈圈密密匝匝的尖锐牙齿次第生长,在这正常人类无法活动的狭窄空间里她化作一条海中的杀戮霸主,张嘴就咬下发光的宝珠一串,在牙齿间磋成粉末,点点从口中逸散,再一口咬上囚困她的铁栏,人类的手无论如何也掰不开的坚固铁条,在利齿下如同泡水的面断开。

看管窦鲨囚车的士兵也在鲨鱼的拍击和撕扯之中四下逃散,这狂暴的生物,在遇到同族的身体残片做成的武器时能发挥更大的力量,在我身边圈出一片敌人不能靠近的场域来。是从未有过的畅快吧......被只读公主偷偷养在花园里孱弱的小鲨鱼,被认为不具有人格的鲨鱼,在刑场上大闹一通,心脏收缩跳动,生机勃发,我的眼睛一直盯着她心脏的活跃,我为健康的心脏欢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