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地人,王子的身体康健吗?”

-----正文-----

108.

我以前当然是没有见过窦鲨用剑的,她的动作却都分明地印在我的头脑中,仿佛一册流畅的连环画,使得我可以轻易地配合她发力和收力的间隙。我不明白我和窦鲨之间的默契是怎么一回事,可是现在的情况也容不得我细细来想了。

她身姿流畅,破风有力,射箭运动员的肩背肌肉有多么发达和恐怖我是知道的,加上窦鲨本来被魔种抑制了实力,而她原身属于海中霸主,自然也具有非凡力量,我和她联手,局面竟没有再像上次一样一边倒。有几个回合窦鲨的剑和存档骑士的剑咬合难分,谁也不能扼住谁的锋芒,俨然势均力敌。

窦鲨的身体犹如拉扯到极致的弓箭,全部膂力都用来抵御汹汹来势,我听到她骨头发出快要溃散的声响,仿佛一把因承受不住暴风而崩坏的雨伞。可是窦鲨默默忍耐下来,只以蛮力来抗衡重剑,也依旧没让半分。

存档骑士引以为傲的力量,已经对我们构不成十分威胁了。

我劈头盖脸地往存档骑士的上半身暴雨般放箭,以期任何一箭能够命中他的弱点,但他的皮肉再生能力实在骇人,有些箭头甚至卡在皮肉中或被弹出,他已经留存了一副完整的骨肉在某个时刻,接下来受到多重的伤都可以一键重回。

他一头一脸的断箭,怒而拂去所有,箭头噼里啪啦掉落一地。强壮的马腿竖起,发出愤怒的嘶叫,他身量极长,竖立起来有泰山压顶之势,我拉住窦鲨后退,防止被他踩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