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隐藏王子无言,默默把目光转开。

-----正文-----

110.

我和窦鲨向王宫走去,基本没有人敢拦住我们。果夫的脚步跟在我们身后,一顿一顿的钟声。

也有零星的士兵想要冲上来攻击我们,在窦鲨出手之前,果夫轻轻松松就弹飞了他。

可是他能算作我和窦鲨的同盟吗?我不敢这么想。他始终跟在我们身后,一个不会因为走路时掀起的风而影响我们前行的距离,他的声音像冷气流,总是从我的脚底往上升,再吹进我的耳朵。

“老师,希夷国的大巫给您看了什么?”

我糊涂了:“我没见过希夷国的大巫。”

果夫解释:“驱使白马的石中火,您应该见过的。”

我骇然,原来那就是希夷国的大巫!我一直以为大巫会以人类的形式出现在我面前,就像我童年时代在动画片里看到的那样,酷似胡萝卜的长鼻子,以及一身黑袍,他们行动起来像一块会走路的猪肝。

然而希夷国的大巫是石中火,不说话,沉默着为我上演历史,只有送我离去时才附赠了叹息般的一句话。

“我在神殿里见到了海底的历史,鲨鱼如何被屠杀,还有我的未来,我要来找我的朋友。”当着窦鲨的面说这些有些难为情。

果夫沉默片刻,说:“每个人都会在旸谷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我忍不住问他:“那你看到了什么?”

果夫说:“老师,那是非常可悲的。巨人在珊瑚之间行走,在战火之间行走,在岛屿之间行走,永远不能停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