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倘若我们死在须臾国内,也算得到自由了吧。”

-----正文-----

116.

永生者轮回但不死,行走在海洋循环的反面,作为历史的果。

世界上有一位大巫释放了善,就有一位大巫转化成恶。

哄骗年少而急于稳固权力的帝王,把真诚转化成戏谑,把名声堕落成谎言,把努力浇灌成沉沦,把高尚退化成卑劣,把身体里的铁和骨拟成秘密窥探的眼睛,把头脑里的理性塑造成偷听的耳朵,撸起袖子,奏起挽歌,分出一半的身体去跳舞。

在多年以前,他曾经跋山涉水来传递恶的诗篇。

巨人张开手掌,接住薄薄一张在地上滑动的纸片,纸片是三角的形状,一只乱转的在杂乱线条中的眼睛,破开的喉咙,喉咙旁乱七八糟涂着红色的血。薄薄的纸片被收拢在巨人的手心里,落叶掉落在地上,被吸进泥里,不能动了,只剩下墨滴的眼睛惊恐地乱转。

巨人双掌合起,纸片巫师就被拍实在他掌心,他的双掌稍微张开一条缝隙,随即长长吹了一口气,山风浩荡从一线峡谷中吹去,把骨骼血液毛发和器官通通吹出了纸片,成了一场内容缤纷的热雨,淋漓地洒在露台上。

万千色彩线条化作细长线虫,离合爬行之处,寸寸腐朽。

巨人已经没有必要去消灭,因为聚合之日尚未到来。

愚昧帝王曾经在这个露台上仰望头颅制成的月亮,并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有所意义,麻痹让谎言成真。他就在这里行刑,施加对巫师的惩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