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巨人消失在密集的荆棘中。

-----正文-----

119.

只读公主正在另一侧鏖战,名为纵横的蝾螈和自己的尾巴分开一段距离,它的尾巴在不远的地方徒劳地弹动。只读公主听到这声厉喊,却不能及时救援,只能隔着鲨鱼半透明的身体看到那柄刀在体内戳来戳去,好像在寻找一个绝佳的角度,保证一击就能把心脏剜出来。

那柄刀很快就意识到要选择距离心脏最近的地方,且看它在骨头里翻搅,试图一路向上,可沉眠的人拥抱着那颗心脏,她好像有意识,又好像只是根据本能,牢牢地保护着烁烁生光的心脏。

人类的护佑,给刺杀心脏行动带来了一些不便

好吧,干脆先杀了她吧,其实这也很不麻烦,再多一刀而已,他瞄准了拥着心脏的手臂,那看起来只是软绵的一管肉,海里精心制作的刀具完全可以折断。持刀者并不清楚这家伙是谁,其实也不很清楚鲨鱼的由来,但是他已经听人们说了剖出心脏就可以重见光明,况且他的石化程度已经很深,稍一用力,身体发出被掰断的声音。

这意味着他没时间了。

这位须臾国的居民没杀过人,用过鲨鱼制品,并不认为这就成了帮凶了,他们为国家出力,而国家维护他们的生存,这是生活的规律,就叫交换,未曾想到如今他竟然能成亲自执行屠戮,却会因屠戮成为英雄的人了。疯狂和奇怪的自豪涌上心头,他瞄准了,又快又狠地向着鲨鱼同伙的手腕扎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