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窦鲨的声音静静地淌进来:“结束了。”

-----正文-----

120.

遥远的报复与我无关,谁做谁的救世主,谁又成为了崭新的梦魇。

我的精神随着仿鳃的失效而麻痹,如此深的海底不是我生存的环境,我太困也太累了,从希夷国出来后几乎没有休息。被吞入窦鲨的身体时仿佛我的头脑中有个开关被拨动,压抑的疲倦顿时上翻,而我本来想在一切都结束时再好好睡一觉。

鲨鱼为我提供的安全区太温暖又太松软,不仅给了我梦,也给了我船桨,我得以在无数个梦里穿行,可是我不停留,所以它们像覆过我脚面的溪流,我短暂地踏过,就算见证过了。我的心里怀着不安,因此不能确切地选中让我留下的那个梦境。

我不属于这里。

我顶着一颗鲨鱼形状的头,这是我用手指摸出来的,我变成顶着鱼的人类了。我只能用鲨鱼的绿色的眼睛往外看。

此时我的耳朵消失了,我的鼻子和脸颊也消失,化成圆鼓鼓的鲨鱼头的一部分,我满嘴都是怪异装饰物般的牙齿,它们的存在给了我苦恼,我的脖子上像顶着饱满的水球,这是我唯一的想法。而绿眼睛看出去的万事万物都充满了畸变和偏差,颜色都改变了。

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行走,发现我失去了水流在脚面上流淌的感觉,那湿漉漉的粗糙的是沙子。

我在沙滩上,而沙滩上的声音不知如何传进我的耳朵,在我的头脑中如同海螺般环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