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蒋春看上他那张小白脸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玩一次?

-----正文-----

偏僻的城中村,到处都破破烂烂的。刚下过一场暴雨,被来往大货车压得崎岖不平的土路泥泞不堪,走过来几次差点把鞋粘掉。

蒋春撩眼皮看天,阴沉沉的眼神和乌云密布的天空说不上哪个更压抑。他车子在半途进水熄了火,走了小半天才找到这破地方。

那位当初就被埋在这。

树上有乌鸦在啊啊地叫,也不知道叫个什么劲,烦得人想把它脑袋撅了。蒋春扭着脖子,总觉着一路过来听见的是同一只乌鸦叫,循声一棵树一棵树地找,到了也没发现黑鸟的踪迹。过了一会儿,听不见叫声了,他嘴里咬着烟,心想算你走运。

再往前走十多分钟,到了一片公墓。

说是公墓,其实就是一片坟地,几十个小土包错落着,有的立着石碑,有的竖着木碑,更多的没有碑,也不知道埋的什么人,蒋春那时就想要是有人来上坟,分得清谁是谁吗?

反正他分不清,也记不住,所以那时候为了以后找得着,他在那人坟包上栽了一棵花——从路边连根刨出来,移过去,怕小花干死还撒了泡尿,权当是浇水施肥了。

不过过去这么久,谁知道那花活没活啊,蒋春驼着背拖着脚,一个个检视坟包,跟在KTV里挑姑娘似的。

路边野花总是顽强,放哪都能活,何况下面还有个死人提供养分呢,蒋春没多久就找着目标了。嘿,他一乐,这花开得乌泱泱一片,还他妈下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