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永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做点饭吃,手艺差

第一次写文就是舞凰,没办法我cp太香

虽然很尬但坚持放在第一篇,这真是意义重大从这以后我就没有羞耻心了

-----正文-----

“夫妻对拜——”

“卡”

抬头之前稳住心神,压制因过于躁动而战栗的喘息,陈飞宇一张少年意气的俊脸丝毫不见低头行礼时的沉郁。等待许久,终于收网——时间线完美收束,多方施压让他接下剧本再进组装成礼貌又热心的天真晚辈,进了组拍了这么些天,眼下拜过堂,正该到了夫妻交合顺应伦常的时候,天下间还有什么比更这令人兴奋的事呢。陈飞脸上笑得阳光,眼神深深钉在对面的猎物身上,他美丽的猎物浑然不觉身处怎样的险境,像往常一样温和地笑着向剧组人员逐个道声辛苦,明天日程并不紧张,罗西没有戏份却依然承诺会给大家带饮品和加餐。

不需要费心找借口,拦住肩膀略微施力,像之前每一次漫不经心的邀请就能轻松把美人骗上房车,怎么能这么懵懂呢、在圈子里飘荡这么多年,没有赋予你身为弱小避免灾祸的能力吗?不过也没关系,不如便宜了自己。怀中美人在横店的热浪中裹着层层叠叠的戏服高强度地拍了大半天的戏,别过众人才展露出一丝疲惫与脆弱,柔嫩而最显青涩的唇抿得已有些泛白——真可怜呢,晚上是没办法休息了,不过连着后天的戏都已经暗地里通知导演推迟掉,应该够他度过惊惶的缓解期了。想到这双唇即将被欺辱得嫣红,津液顺着无法合拢的唇角滑落的凄惨样子,太子面上终于笑出几分真心实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