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棣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组前期。好想看一边床上打架一边真的打架呀…

打了,但也没多激烈,没有教材…

-----正文-----

自从躲避无效发生被入室‎‌‎口‎‌‍‌‍爆‎‍‌‍‎‎逼‌‎‍‌奸‌‎的痴汉情节后,罗西病了两日也算想明白了,自知无法反抗,只得半推半就地由着陈飞动不动溜到自己房间行好事。说着是动不动,其实凡是自己下了戏回房总能看到他,有时是在床上躺着,有时等在桌边先让他吃口饭,更多的时候下戏时间接近,他磨磨蹭蹭回来时看到的就是已经洗完澡随便裹个浴巾就出来直接等着干他的陈飞宇。

让罗西纳闷的是,即便时间太晚第二天还要清早出妆,做不了陈飞也不回自己房间睡,于是罗西的房间慢慢完全变成了两个人共有,他心里不适应这样短期内迅速变得过度亲密的关系,像被陌生气息闯入‌‍‍‎私‍‎‌‎‌密‍‍‎‌领域的小兽,却因来者强大又对此无能为力。

这天晚上,陈飞把他压在床上,让他将蝴蝶骨靠在酒店云一样的软枕中埋着,露出胸前两捧白腻乳肉,靡红奶头挂在尖端,被男人的唇舌夜夜浸润得肿大肥美,此刻罗西被指使着抱住埋在自己双乳间的头,男人神色痴迷,嘬得两腮微微凹陷,将口水涂满晶亮的红蕊。罗西微微咬着唇难为情地感受到乳孔被钻捻得微微张开,可哪怕被吮得发痛也不会溢出男人渴慕的乳汁来。

罗西沉默地看他不无遗憾地放过被嘬得发麻的乳晕那片皮肉,放开哺育一样搭在他后脑的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