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火融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玛德我看到了!按胸口的路透!大半夜两点爽得做完作业码凰文,fyfyyyds!

看路透我又开始了!我的天连脸都没露,广电夺走了我cp的戟罢,但他们还有手啊啊啊

-----正文-----

“没有第二个墨燃了,一切,一切都属于我了!”

手腕被死死攥住按在那人胸前,一只大手盖住罗熙的手背摩挲,几乎要十指相扣,对上面前男人疯狂而偏执的目光,脑海中昏暗混乱的残影与眼前的景象重合,竟然让人有些分不清戏内戏外,他头脑有点发懵,淡色的唇微张着,有些惊惧的后退了一小步,陈飞宇立时迫近上来,将两只手严严实实捂在苍白的手背上,还嚣张地揉了起来。

不是…剧本、剧本不是这样的…

掌心是透过强健灼热的胸肌传来的强劲心跳,手背上死死压着不容拒绝的手掌,好烫、好烫…罗熙感受着呼吸间肌肉剧烈的起伏,一丝酥麻顺着手腕一直传递到了腰窝,他努力沉浸在剧情里,心中却涌上不合时宜的窘迫。

真的…好好摸啊…没有被迫发生关系之前,自己曾借着走戏的机会打闹着戳过摸过陈飞宇胸口,确实…很大,而且真的很…有弹性,那时他和陈飞不过是普通同事,所以克制着只是轻轻贴了几下。后来…他也在反抗推搡间碰到过,不过因为不是出于自愿,又真的有些承受不住过于激烈的交合,自然无暇去分辨那宽厚胸膛的触感,这还是…还是第一次这样扎实的摸到男人的胸肌,真是、真是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