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苦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做点饭吃,手艺差,看到罗老师决战白衣服路透又开始了

我姓匹奇怪吗?我姓匹不奇怪啊

-----正文-----

死生之巅的雪景还未撤去,菜包找了个有空调的阴凉百无聊赖地瘫着,不知道本该伺候着自己的黑衣两脚兽去哪里躲懒,没看到本喵快被热晕了吗!还有个香喷喷的白衣美人,往常这时候下了戏都会吧自己抱在香软的怀中撸上两把,虽然本喵对此占便宜行径嗤之以鼻,但看在那双手摸得毛毛冰凉舒适的份上,今天允许你,现在!马上!过来撸菜包大王!

这边被菜包心心念念的白衣美人正坐在助理拎过来的沙滩椅上,蹙着眉闭目养神。

吊了太久的威亚,腰部比早上出门时还要酸涩,更难以启齿的是,这会一坐下,挤压到前夜被干得红肿的花穴,当即摩擦得又辣又痛,直让人腰间发软,偏不敢让人看出来咬着牙正襟危坐,罪魁祸首不见人影,罗西被身上各处的难受恼得心头竟涌出几分委屈——白天见不到人,晚上倒来的勤,见了自己话都不能好好说上两句,只一味地要肏穴。

今天决战戏份吃紧,昨天那人依旧是凭你怎么辩都不听,说好不让插下面,就要咬逼吃奶,等人吹了水浑身发软合不拢腿的时候,迷迷瞪瞪就只能由着陈飞顶进去,最后还是被肏了个透——自从那天过后,自己下面总是不得休息,不是没有妥协过,用手用嘴以求放过被过度使用的小逼,但是二十岁男大学生的性欲高得令人实在无法理解,他戏份不比自己少,这么没日没夜的“干活”就不怕精尽人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