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星光大赏酒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球跑失败,口味就是这么无可救药

-----正文-----

深夜,北影旁边的单人公寓里。

盛夏的燥热已经过去,二人黏黏糊糊在床上躺作一团,床垫柔软塌陷,盖上被子只有些微起伏,两个毛茸茸的脑袋依偎着露在外面,室内呼吸声浅,气氛静谧温馨。

罗西有些睡不着,阖着眼任思绪流转,本以为杀青之后两人行程再无重合,见面机会减少,睡也睡够了,小男孩的兴头自然慢慢就消了,谁知他杀青前几天每晚哭哭唧唧来找自己,边掉眼泪边说舍不得,下边顶的倒是格外起劲,哼唧说着等开学了自己一定要去北京陪他住,房都准备好了,床比剧组酒店舒服的多,又大又宽敞。罗西心想再大的床也是你的,有那功夫我回自己家打游戏不香吗,我家又不是没有床,何苦人山人海的往太子爷床上爬呢。他一向冷静,心知这段关系走不长远,开始的再身不由己,结束时也走的体面。早做好打算随时抽身而去,也免得太子爷玩够了到时候退场退得更难堪。

等到那人先行杀青后罗西可算好好休息了几天,腰不酸逼不痛,奶子也不肿了。每天神清气爽,心情畅快得饭都要多扒两碗。离开剧组前最后一次回头深深看了看那个人粉丝准备的立牌,心头还是一阵酸涩。我们也就到这里了……自己就当是被个傻狗咬了一口,估计他有了新的玩具,转头就把自己忘了吧,反正他又不会是我一个人的狗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