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星光大赏后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做点饭吃,手艺差,想起有一场竟然忘了写小陈啥时候射的让人晾了一晚上再补两句

时间线往回走点,因为这个色批对罗老师身体的各个部分都瑟瑟看待,前几章搞了不少奇怪的姿势满足一些对奇奇怪怪的身体部位的迷恋,这章主要想让小陈玩玩那双漂亮的手哈哈哈哈,插播一个肏手梗

-----正文-----

却说小陈抱着揣上崽子的美人用上浑身解数黏糊糊哄完一通,又是道歉又是发誓恨不得立马取出小金库过户给老婆再把民政局搬来当场登记,暂时打消了人打胎的想法,这才把人好好放在软乎乎的大枕头中间,看着小咪陷入棉花堆其中轻轻抽噎着睡着了,就老老实实地拿热水洗了两条软巾拧掉水分,给人清理下边,先将两腿分开敷了一会花穴,趁着热乎细细致致地把私密处和腿根擦了一遍,又小心翼翼伸了个手指头进去,查看充血红肿的程度,顺便把未流净的淫液导出后上了点随身带的药膏,药膏凉丝丝抹上去,细心避开了敏感的阴蒂,舒服得梦里的人儿放松地轻哼两声,又得到几句宠溺的安慰“宝贝乖乖的躺着,老公给你上了药明天就不肿了啊~痛痛都飞走啦~”,再浸一遍热水擦拭外阴,最后把小腹和粉嫩阴茎上的白渍轻轻抹掉,合上毫无防备的两条白嫩大腿严严实实盖上被子下边就算是清理完了。

被美色勾的满头大汗的男大又换了块同样细腻的巾帕开始十分正直朴实地给人擦胸口,这回不太顺利,骤然疏通的奶孔微微阖张着,还在停不住地往外溢奶,挂满狗印子的白嫩奶苞晃晃荡荡一看就含了好一波奶水未出,越擦越流怎么擦也不能擦净,小陈看人睡得熟应该也无知无觉的,小脑瓜一动还是上嘴吧!吭哧吭哧吃了会奶,想到老婆肚子里是自己的崽,奶子里流着耶耶专属奶,整条狗幸福的冒泡,砸吧砸吧嘴开始傻乐。耶耶掰爪一算明天回四合院见两位老陈,把自己名下的房子车子赶紧写好老婆名字,到时候往丈母娘家门口一跪,就说自己已经被逐出家门讨不到老婆连房都没得住,搞定两家老人再领证怎么也得一星期,太慢了太慢了……四川娘家那边还是先斩后奏吧,反正男大抗揍,其它步骤往后稍稍三天领证,再带老婆好好做个产检。低头看看老婆一副娇憨睡颜,一只猫爪抬起来放在小脸旁边,指头放松地半蜷着,另一只就抓着胸口的被子放在下巴上,长睫毛小帘子似的在卧蚕上搭了一圈,鼻尖脸蛋都泛着红,老婆真的好可爱嘿嘿嘿……耶耶流口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