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些临产行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做点饭吃,手艺差,终于舞了个很温馨的凰觉得不太黄,我升华了

有时候想写写不那么瑟瑟的,又觉得他俩出现在一个框里怎么可能不瑟瑟呢?所以最后还是要舞凰…但是我感觉自己进步了好多啊!好像有点剧情了呢,不枉我查了一堆孕期生理知识,都快被大数据当孕妇了玛德

-----正文-----

这是陈飞宇第三次看到自己的老婆在晚餐时匆匆离席了,被人慌忙拒绝后他无奈地留在餐桌前,耐心等着老婆回来和自己解释。

“熙熙怎么了,是宝宝闹得你吃不下饭吗?”

“不是…没事的,可能是快要到时候了,有些紧张吧…”

至于紧张什么呢,不论小陈怎么哄着人都不肯再说了,有心多问几句,却见孕咪眼尾一红,有几分恼羞成怒的模样,紧抿着淡色的唇瓣一句也不肯再说,知道临产的人儿情绪不稳,小陈不敢再刺激老婆。脑海中过了一遍产前注意事项依然不明所以,看来只能靠自己来找问题所在了…

晚餐后小陈把人送回卧室,在主卧的厕所放了个水,洗手时看着角落里还未被佣人收走的脏衣篓,心中一动,开始翻找起来。

这个是今天中午晒太阳时披的羊绒外衫,这是昨晚睡前脱掉的纯棉小衣,还有上午散步时穿了一下的棉麻休闲服,都还带着淡淡的体香,唔…没什么问题啊。小陈翻了翻衣服堆一时想不清问题出在哪,于是打算把衣服放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