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未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在复健,这两章调到产后,可能插得不多,见谅……

-----正文-----

“嗯…”午后阳光温柔,照在十二月的横店,罗西撑起头侧躺在床上,怀中还拍着女儿就困得睁不开眼。

进组一个月有余,难得下午没戏,罗西回酒店逗了会棠棠,疲惫得昏昏欲睡。这时距星光大赏已经过去一年多,两人结婚也有一周年了,陈飞早带着孩子跟个深闺弃妇一样千里迢迢追来找他过纪念日,天天埋怨他无缝进组不着家,也是,细细算下来,自打5月21生下棠棠,7月5日追光者开机,罗西刚出月子俩星期就要复工速度堪比女明星,棠棠那么小又离不开人。陈飞思来想去决定跟着进组金屋藏自己,白天一边带孩子一边远程处理工作,晚上照顾老婆盯着人休息进补,提前走了太子的捷径打点好关系一点也没被拍到。11月初长月又要进组,陈飞宇每天可怜巴巴缠他缠的紧,他说行程是之前定好的,因为生棠棠已经半年没有工作了绝对不能取消,一副工作狂样子冷酷无情。

好在半年来有陈飞宇陪着他,产后身体被调养的底子扎实,比同剧的年轻女演员气色还好上几分。之前拍戏的时候带过一阵子小卉的小演员,小姑娘可爱的很,想到棠棠以后不知道会出落成什么样子,罗西就会不自觉低头温温柔柔地露出点笑意。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变化,为陈飞生育过,身体和心理都有微妙不同,他会盼着下戏回房,被陈飞搂进宽厚温暖的怀抱里热乎乎地吻一会,再逗逗女儿,抱着她喂些淳香的乳汁,看着女儿叼着酥红奶头吃得小脸粉扑扑的可爱模样,他有时竟会联想到陈飞向他讨奶喝的流氓相,其实也很像是长不大的孩子,这样想一想,被女儿嘬着的乳尖都泛起点酥麻,他就会不自觉夹紧腿脸上发热,赶紧回神专心哺乳。他也会变得十分依赖陈飞,上工时都会没事走神想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