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断乳A-S-M-R试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棠棠断奶用了一句话,给陈飞宇断奶用了整整三章,我可真牛逼。

-----正文-----

陈飞这天洗完澡有些睡不着。飞云雨立的供应链出了岔子,一批辅料货期紧张,虽说有陈氏做后盾资金流动不成问题,但他不想错过最佳的上新时间,一时又没有合适的材质能呈现出海棠花瓣的清透柔润效果。连日来的多方沟通协调和资料迭代让他精神紧绷,而且没有罗云熙在身边,躁郁的情绪难以疏解,近来愈发难眠。

他刚将手指捏上眉心用力揉了几下,便听到自己设定的专属铃声响起,是罗西的消息。他几乎是在声音响起的同时拿起了手机点开对话框,屏幕上最新的消息是一段视频,预览只显示了一截象牙白的肉体,和一点深色布料。

在等待加载的过程中,陈飞不自觉屏住呼吸,心里升起点痒意来。

罗西固定好摄像头,将夹在床头的支架掰到最合适的角度——他足够了解陈飞宇——然后戴好入耳式的红色耳机开始了录像。

他没有说话,只抬头冲着镜头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有点天真的狡猾,跪趴着从摄像头前退到床头,领口太大动作间隐约能看见嫩红奶尖,软乎乎藏在乳晕里。

陈飞听着手机中轻柔的呼吸,像是刚想起来一样跟着缓缓开始喘气,怕吵着谁是的。他老婆把后背靠好,从镜头外拿了个小抱枕出来,白色的,在腿间夹住。不过陈飞已经看到了,罗西下边什么也没穿,体恤下摆晃悠悠露出个浅色的小鸡巴——真嫩,看着都让人想含进嘴里尝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