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安慕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私设双人广告是给安慕希拍的,刚给陈飞断乳那阵子

半公共场合,限时榨精。

关于陈飞为什么这么爱吃他老婆的批,(总不能是因为作者喜欢看他吃吧)划掉。

-----正文-----

上半场行程拍完,那边场地上正在收拾机器,罗云熙在私人化妆室里坐下,等了一会果然等到了溜进来的陈飞宇。

陈飞宇给他老婆捎了杯蜂蜜枇杷水,早上在家泡好的,这会儿喝着正适口。罗西两手捧着保温杯小口啜饮,抬起两只大眼睛看着他在一边看台本的老公,突然把杯子一放,拧着身子趴在椅背上:“老公~想喝安慕希了…”

“桌上有,给你开一个,凉,慢点喝。”

“不喝凉的…喝,你,的~”陈飞宇猛地抬头,他老婆笑得像只一肚子坏水的小猫。

陈飞反应过来了。

陈飞就来反应了。

男人还穿着拍摄的黑衣,伸手难耐地松了松腰封“早上不是刚吃过?这么快就馋了…熙熙怎么这么骚…”

“哪有…明明都没吃到,你非要射缝里…”

起床时罗熙就着晨勃的大鸡巴撸了两把,撸得陈飞宇彻底精神了就自己岔开腿等着人干,腿心儿浸了一汪粘腻爱液,浇得阳物狰狞发紫,龟头肿胀发烫,一下一下凿在宫口上,罗熙闭着眼又骚又软地哼哼,小腿和足心催促一样无力地勾着人后腰摩挲,最后柱身被小逼舔得吐着涎水弹动时,陈飞猛地拔了出来,龟头“啵”的一声从阴道里扯出几缕淫丝,男人跪在床上冲着湿软的会阴飞速撸动茎身,射了罗云熙一腿根浓精,裹得整个逼缝从阴唇到菊穴都是膻腥白浆,阴蒂被软软冲倒在一边,罗熙鸡巴也被喷得射了精,从小腹到奶苞都溅上了小滩白浊,一直到陈飞射完花穴还痉挛着在龟头上淋了点清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