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钓猫(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章写得我都觉得我好缺德…

结合前两天的自拍视频看,白发熙熙真的好骚啊…采访的时候在说胡话吧、又说喜欢狗勾,又傻乎乎承认自己只做室内运动,还好没说只做床上运动

-----正文-----

“你干嘛呀…”罗熙软软的抱怨,小屁股也扭着往下够了够,陈飞却不为所动。

男人骨节分明的大手抓住一瓣臀肉,拇指直接按上干净的会阴,揉开了尚潮红的小阴唇。

“老婆不乖了,怎么罚你好呢?”

“哪有,别闹了飞宇…嗯~快进来…”美人勾起脚尖去蹭大学生的后腰,语调轻软地诱哄。

“我怎么看宝贝不是真的着急,刚刚不是高潮过吗?”

“唔…”指尖进去了一点、好痒……

“水呢?”

罗熙一打开腿,男大就发现咪趁着自己洗澡偷偷擦了下面,潮喷的水液都被清理掉了,腿心白净软糯就跟刚刚没被玩过一样。陈飞本来看见他自慰急着想体验老婆自己玩完的状态,肯定淫水横流又软又缠,直接就能插进玩到熟透的浪逼,没想到看到了清爽干净的私处心里很不爽,觉得罗云熙还是放的不够开,在自己面前还不够骚,那就是还不够馋。

“嗯太湿了…不舒服~凉凉的我就清理掉了嘛…老公进来、吃到大肉棒熙熙接着流水好不好~”其实罗熙还有点害羞,觉得下面被自己弄得太粘腻,脏兮兮的不想给他看到。

“不好,老婆刚才怎么玩自己的?再喷一次,水够了才有鸡巴吃。”陈飞嘴都快撅起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