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喂猫(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儿童节献礼(大雾),棠棠上分!

这个晚上真的是好漫长。尼玛我怎么还是在舞凰假条白放了,生活的烦恼靠加大力度舞凰来治愈。(甚至还想往下写但是这一大章也太长了吧上中下都不够用真的太离谱了,还是刹住吧

-----正文-----

陈飞宇抱着他转过身躺下,强健的手臂圈住他肩膀和腰肢,罗熙将手贴上宽阔胸膛呻吟着再一次接纳硬热的性器,只觉得周身被安全感包围,仰着头胡乱去吻陈飞下巴,灼人肉器撞得他话也说不完整,只一声声急切又渴求地哼道“老公唔,老公、啊…老公~”

“老公在这呢,”陈飞被他亲得起火,听着软软糯糯充满依赖的叫声心里软得一塌糊涂,鸡巴却是越喊越硬,一下捉住了喘得发颤的软唇吮吻起来,拿舌头搅得罗熙更说不清话,含混着要叫自己男人的名字,“宝贝儿,叫出来。”

“哈啊…飞宇嗯、飞宇好厉害…厉害死了呃嗯~”

“哪里厉害?”

“唔唔~下面好大…力气也好大…嗯~想、想喂老公吃奶…哈…”罗熙把头埋在人肩窝里不给人瞧,叫床内容却羞涩又放浪。

“骚死了…”陈飞下面插得紧不方便上嘴,腾出一只手来揉他乳房,一团白腻的软肉被揉弄挤推丝毫不收着力道,罗熙又痛又爽地攀上结实的肩膀,十根白皙的手指抓得指尖泛起淡红。“老婆哪来的奶水,都是老公在喂熙熙吃奶吧,宝贝儿…最近看过网上吗?她们说……熙熙漂亮得像天天用精液洗澡呢…”下体顶的越发淫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