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篮球场(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何说服小老公二胎事宜

我回来了!没啥预警,跟前面的章节比顶多就是特别激烈吧……

-----正文-----

“飞宇?唔…”被猛地拔出下体吮着的阳具,罗西急忙收缩小口含住好不容易赚来的精浆,被放到折叠垫上时不解地看向陈飞。他还没脱下打篮球穿的5号背心,懊恼地抓了把自己的头发露出额头,“你带避孕药了吗?”

现在自己吃药来不及,又没忍住内射了,陈飞很烦躁地想着怎么补救。

“你看我身上有装东西的地方吗?”罗西了然,带点笑意无所谓地反问回去,身体潮涌后白里透红,连眼尾都是勾人的媚。被大美人勾引的人这会却一点面子不给,转头去储物柜拿运动背包,取了几个一次性手套。

罗西看着他跪在自己腿间戴上半透明的橡胶手套,神色严肃得不行,下一秒两根手指就探进了下身逼穴“哈啊…唔…”夹着汗湿的手臂摩挲一会,终于感觉出点不对来,体内两根手指还想往深处抠挖,扣得他下面隐隐要夹不住温热的液体,小咪赶紧蹬腿不让陈飞导出精液,娩出沾满淫液的手指后立马自己伸出两只手牢牢挡住穴口“你干什么!不许伤害宝宝!”

陈飞宇隐隐有点恼火,气他好了伤疤忘了疼“宝宝什么宝宝!你自己都忘了生棠棠流了那么多血吗?生产完断断续续又流了好多天,头几天连床都下不了,还想找罪受!”陈飞没说那一阵每天给他清理时自己有多心疼,“身体都没恢复过来就要去拍戏、你真是…”陈飞那之后就转了性子开始戴套,说什么也不许他再怀,过了好一阵罗西才发现就算有时候内射陈飞也会提前做好避孕措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