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t-your-servic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飞:老婆…也不必这么努力的……快、快变成小鱼干了(›´ω`‹ )

提示:作者是变态

-----正文-----

罗熙在要命的关头又退出来,眼尾湿红着在狰狞的柱头上安抚性地亲了一下,亲得要射不射的小陈彻底没脾气了,自己上手看着罗熙撸管。这只狡猾的白狐狸一边微张着唇喘气,一边挺着小胸脯拿奶肉蹭他柱头,乳房一戳一个柔软的凹陷舒服得不行,手上拿着那个看起来很危险的针筒不知道在忙活什么。陈飞这边有点紧迫,小腹一鼓一鼓地跳动感觉只差一点就要高潮,阴茎滑溜溜在奶苞上越顶越用力几乎撞出了规律的乳浪,把乳贴都撞掉了一只,猛地磕上那侧奶头,两人都爽到哼出声来。

罗熙忙活好了腾出手来两只手揉上自己胸乳,毫不吝啬地扭着腰将两团软肉往柱头上推挤,后穴里的物件再度碾过腺体,爽得他腰眼酥麻一下没跪稳,踉跄间陈飞猛顶一记,怒涨的马眼直接撞上乳头,“啊——!”奶尖勃起后艳红如血,在激烈的乳交中被溅上了滑腻的前液,这一下角度正好,对上张开的马眼竟然一下滑溜溜挤进去大半,完全堵住了出精口,陈飞被塞进尿道的蕊珠刺激得小腹绷到极致,罗熙感觉巨物濒临迸射慌忙扶住抖动的茎头将早拿在手里的一截软管伸进尿道,半透明的导管在喷发的瞬间迅速变白。呼——还好,没有浪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