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r. Sissi 4(en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好,异地粉丝过年了,我也搞点荤的过年(对不起我老实交代我一直吃荤的…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没有医德的私人医生,靠瞎掰生理知识和捏造医嘱在老陈家混口饭吃。

-----正文-----

突然被陈飞八爪鱼一样抱住又在床上滚了好几圈时,罗熙眼尾鼻尖都还是哭过的暖红,他晕头转向地抱住埋在自己胸口的寸头:“发什么疯…”

“熙熙,我真的好爱你。”陈飞抬头看他,眼神亮晶晶的全是依赖和情意,罗熙被男大这么瞧着就能想起第一次见面时十九岁的高大男孩,看向他的眼睛清澈又深邃,带着要把人灼伤的热度,被这样一双总是微笑着的眼专注地凝视,很难不产生被爱的感知。那时总疑心着少年人看谁都深情,想不到两人竟然可以一直走下去。

还没来得及感慨,就见陈飞趴在他身上低下头吧唧亲了一口嫣红的奶尖,又咬着另一边抱着他翻成面对面躺着的姿势,叼着左乳含含糊糊说:“老婆尾巴缠在我腰上欸,熙熙也好喜欢我嘿嘿…”

傻狗……

“陈飞宇、你真的很过分,”小男孩再可爱,在罗熙熙床上也要有规矩,“刚刚我叫你停下,你还要弄,我肚子都有点痛了…”

“对不起啊熙熙,现在还难受吗,以后不敢了…”陈飞心疼地揉他小腹,大手暖洋洋地盖上去熨帖舒适,语气也还算真诚。小鱼只是觉得老婆真的好能吃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