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实践出真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大学生李峋腰不好,男大学生陈飞…

我CP天下第一配!!

-----正文-----

“我觉得这个剧本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是哪里?罗老师给我讲讲~”

难得罗熙有时间在家给小陈看看剧本,陈飞躺在老婆大腿上小憩,闻言偏头亲了亲老婆的小肚子搂住细腰表示洗耳恭听。

“李峋童年受过腰伤,青年做码农腰肌劳损,还受过几年牢狱之灾,一个上体育课都会晕倒的人……”

“嗯,怎么?”陈飞认真听讲,大手下意识在罗熙腰背上摩挲。

“怎么能生三个孩子呢?”

“嗯?怎么不…”男大顿了一下,听出老婆未尽之意,支起胳膊钻到剧本和罗熙胸口之间,“熙熙觉得不合理?”

“是啊,”罗云熙低头和陈飞宇对视,年下的爱人为了新剧已经漂了一头金发,“年轻的时候脊椎有问题身体会虚的,他又不爱锻炼。”

“李峋是大学生,有体测要过,基本的体力还是有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陈飞感觉一只微凉的手从尾椎开始,沿脊骨缓慢上移,声音也越来越低。

“所有男大学生都这样吗?”

“老婆也上过大学,自己不知道吗?”剧本被扔在一边,罗熙另一只手也抚上了男大侧脸,陈飞轻轻蹭了蹭,吻了一下老婆手心。

“唔…忘记了,你帮我想想…啊!哈哈~你轻点…”被自家男大结结实实压在身下,罗熙自然地伸手搂住爱人的肩膀和后背,露出计谋得逞的笑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