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竹枝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怀竹竹的时候,陈家老二小名竹竹俗称小二猪

交一下车震、69

-----正文-----

走出夜色笼罩的陈家老宅时,红姐还惦记着让罗熙再拿件外套。陈飞宇今天有商业活动,宴会上少不了要喝酒,虽然有司机接罗云熙还是不放心,拎了壶解酒汤就往场址去了。

他查出妊娠不久,小腹只隆起了些微柔软的弧度,套上宽大的卫衣便一点也看不出来,气质清爽干净得像个学生仔,白色鸭舌帽上还挂着根好长的绳子,走路时在身后一荡一荡地打在后背上显得轻巧又活泼。

进宴会厅时保安看到穿的如此随意的罗熙差点把人拦下。还好里面光线比较暗,他尽量挑不起眼的地方走,终于在满场西装革履礼服群集中看到了被人群簇拥的男人——陈飞当时端着高脚杯抿了口香槟,眼睛不经意瞥过来时冷漠得罗熙一时没敢认,眉弓的阴影落到下眼睑,加上个子太高看人时不免要垂眸,阴沉又带点厌倦的样子是他从来没见过的。

虽然罗云熙猫在个角落,陈飞宇还是很快就看见他了,男人礼貌地向周围环绕的人群示意,走到罗熙面前时已经忍不住在傻笑,“熙熙,这么晚了你怎么过来,外面冷不冷…他们一直拉我喝酒,我好想你…”挂在身上的身体好沉,一开口罗熙就听出来这人是有点醉了,确定了现场没什么事之后就把认领到的大狗勾拖离了衣香鬓影的宴饮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