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淋湿小狗(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熙熙:我本来是来干嘛的来着…

划到那条微博的时候差点笑喷了

-----正文-----

其实罗熙平时很少看微博,有时间都用来打游戏,因为孕初期才老老实实控制屏幕使用时间,大半还要用来接小老公一天一个起的视频电话。但是最近陈飞有点不对劲——

小陈已经两天没和老婆视频了,早晚问候的消息倒是没断,旁敲侧击问起来就是太忙了,等杀青就回来和老婆亲亲。

罗熙洗漱完靠在床上越想越不对,以前怎么不见你这么忙呢,淘金剧组在山沟沟里你恨不得爬信号塔上给我打电话;一起拍戏那小半年从早上拍到天黑回了房还能按着人打半晚上桩把老子批都干肿了也没见你说累的慌。

不行,我得问问——问谁呢,直接问吧,显得我多少有点小心眼了、问他助理肯定会当场通敌,搞不好小屁孩还要笑话我、同剧组的人又恰好没有太熟的、话说这次的女主还挺好看的来着…

我就随便看看…鬼使神差的就搜了陈飞宇和同组小花的名字,好嘛、上来就是一个吻戏路透。修长手指停顿片刻,罗熙面无表情的看着动图。

现在青岛这气温还穿这么多层,热的都蔫了吧…小姑娘长得真水灵,不愧是二十岁的小年轻鲜嫩劲透着屏幕都要扑脸上了…跟老子练那么久怎么一拍起戏来吻技还这么木呢出去别说是我教的…眼神倒是挺上道的,罗熙最清楚不过,被男人那么看着老夫老妻的他身上都得酥一酥,现在视频里的陈飞抓着女孩肩膀深情对视这么久…淡定,罗熙熙我亲过的嘴比他吃过的麦当劳都多,我看女演员的目光比他还深情活像再来三辈子都非人家不可,我这么成熟稳重怎么可能在意这些细节。划到下一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