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淋湿小狗(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点没过瘾但还是少折腾病号吧…

-----正文-----

看到罗熙从柜子里又翻出一床被子时小陈心中大恸:老婆终究是厌弃了耶耶!

然后罗熙走回来把被子扔他身上:“有套吗?”

小陈双眼再度燃起希望:“没有…不、不是,酒店有…没有老婆…没有用、”

话都快说不明白还惦记着这事,罗熙也是没脾气,翻了翻抽屉找到被收起来的安全套,这时候也不挑牌子了捡出最大号的扔枕头上。扯过两床被子把陈飞结结实实盖好,罗熙才小心钻了进去。

小陈感觉被子里温热香软的一具身体艰难地挪动了一阵,一点风也没让透进来,模糊视线中被子一鼓随即惊奇地发现——老婆已经跨坐在他腰上了,两床被子一张盖住小陈下半身一张围在小陈上半身,中间搭了一大截包粽子一样绕在罗熙腰上,把他老婆裹得像个雪人…老婆好灵活哦怎么做到的…

完成一系列动作罗熙已经热到脸红,额头微微出汗,低头看见陈飞迷迷瞪瞪望着自己傻笑,“还笑、有力气吗就想着搞,敢乱动受凉了别跟我哭。”拆开包装把液体倒手上给自己‌‍‌‎‎后‌‍‍‎‎穴‍‎‎‌‌润滑,一边扩张一边照顾男人因高烧半硬不硬还要坚持往屁股上蹭的‎‍‎‍‌肉‎‎‍棒‎‌。等到三根手指能够进出,粗硕‎‌‌‍‎阴‍‌‌‎茎‎‌‍‎已经硬得烫屁股,费劲巴拉给人戴套子的时候罗熙顿悟了,我怕不是属向日葵的、放着好好的假期不歇过来勤勤恳恳千里求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