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土豆炖牛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飞宇居家好男人!被小陈那句“边做边收拾,边收拾边做”洗脑

围裙

-----正文-----

回酒店的路上,陈飞宇一直在按手机,看着像等消息。新来的小助理中午牛肉吃多了饱得犯困,说哥你路上不休息会儿?

“没事你睡吧,我看家里猫饿了没。”

哦好像是听说陈老师养猫,好像叫Luna还是Cloud的,话说一般人怎么会给自己公司起个猫名字…怕不是极品爱猫人士、太子不光做饭好吃爱做家务还关爱小动物,真乃居家好男人,以后谁当太子妃好有福气…等等,陈老师家的猫还会用手机?

视频发过去小半天,快晚饭的时候太子才收到下了戏的老婆回复:“已阅,饿了。”

居家好男人小陈当场颧骨升天:“老婆想我没有~打算明天发这个物料嘿嘿、加了你最喜欢的那个豆瓣酱哦~云丝姐姐不会看出来吧🥺老婆拍戏累不累,过几天我去做给你吃!😘😘😘”

“…剧组挺好的,有表哥在这呢。想赶赶进度导演都不同意,哪有那么金贵。”

我老婆当然金贵!孕期工作真的太不让人放心了,好在这次是天浩投资也算是自家的剧。昨天小洁汇报老婆体重竟然有点掉称,要是耶耶在组里怎么舍得让老婆饿瘦!

小陈选择性忽略掉和自己一起拍戏那阵子几乎是罗老师最累的五个月工期…

自家剧组探班非常方便,小陈拎着锅碗瓢盆一路开绿灯进了亲亲罗老师房间,冰箱里是小洁提前买好的新鲜食材,洗好手当场开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