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洗手台(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可真会瞎编、都是扯的与现实毫无关系!

看了就知道,这应该叫啥,我也不知道什么词

-----正文-----

电脑扣上了,手机带在身上,门自动锁…明天飞机是几点…艹、我怎么想出这种馊主意,还不如我自己给老婆试,好歹能摸两下‍‍‎‌‎小‎‌‌逼‎‎。

陈飞宇听着活春宫,努力想点别的让自己把目光从雪白胴体上撕开点,刚脱的时候还有点冷现在汗都快燥出来,他老婆正把嫩红蕊眼里的手指拿出来,小淫花水淋淋的,肉瓣肥嫩透红一看就不是处批,早给男大的钻石‎‌‎‍鸡‍‌‍‎巴‎‌日熟了。

妈的,我为什么想不开要做个假‎‌‎‍鸡‍‌‍‎巴‎‌给老婆玩,还假装出差…现在好了,老婆含着个电动的爽得满床流水,小陈自己的那根无处安放、晾在空气里都快烧干了,“老婆…”

罗熙听男大可怜兮兮叫自己,偏头和陈飞眼神相接,小狼崽子瞬间收起狠劲,调动面部肌肉摆了个眼角嘴角双下垂的失落狗勾神态,要不是遮不住眉骨下阴郁的影子和直挺挺冲着自己的‍‍‌‎肉‎‍‍‎‌棒‎‎,这狗装的还真像。大‌‎美‌‎‌人‍‎咬咬下唇没有理人,在床上滚了半圈把后背对着男人,屁股撅着露出雪丘间一点饥渴难耐的粉逼,伸手去够体外的拉环。

转着手腕轻拽跳蛋,罗熙轻吟着磨了磨腿根,花道便哆嗦着又往回吮了吮,感受到背后灼热的视线,咪也蹙着眉眼圈发红——他其实并没有很舒服,虽然有工具借助刺激性腔,但是太多东西是代替不了的——比如这时候如果陈飞在他身后,一定会用强健的肉体牢牢圈住孕妻,安全感十足的怀抱会让罗熙身心都很松弛,易于放心表现出身体的敏感与需求;男人的手宽大有力,骨骼修长结实,会在罗熙用鼻音哼吟催促时顺势抚摸咪的乳肉,还会在深挺时护住孕肚支起上身和咪勾舌接吻,在‌‎高‍‎‌‎‍潮‍‌‎‎‍迭起时再抖动手腕轻搓‎‎‌阴‍‌‎‌蒂‌‎,咪就可以轻易达到足以‎‌‍‌潮‌‍吹‎‍‎‌‌的阈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