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煦煦(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竟然又走了一章感情

怀孕期间准爸爸也会有产前抑郁现象,并且一大诱因是房事不足

-----正文-----

两人围在壁炉边,老城的小屋窗外大雪纷飞,陈飞把手感沉重的果木摆好点燃,将空气门关到中间档。罗熙刚把餐具处理好启动洗碗机,走过来时揪起领子闻闻,孕期敏感,不喜身上的油烟味,“飞宇,浴室在哪里呀?我想泡一泡,你弄好了吗,要不要一起。”

“楼上卧室左手边,放好水了,我带你过去。浴缸不够大,你洗完我再去。”泡完澡刚好烤火。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陈飞把衣服收拾好上楼叫老婆,怕罗熙泡太久头晕,结果一进门被吓到,“熙熙?你怎么了,别在这睡!”男大顾不上衣服要湿赶紧过去把老婆捞起来,咪晕乎乎睁眼,“小鱼…”

“不能泡了,我再晚点来水都凉了,缓缓神去楼下烤一会儿吧。”男大拿浴巾裹好老婆,把猫毛吹干给老婆安置好才去洗澡。

等洗完澡下楼,孕咪果然又睡着,窝在柔软的躺椅中像只陷入棉花堆的白猫,他脚挨着壁炉,温度起来后陈飞帮他脱掉了宽松的羊绒地板袜,躺椅下踩着着一张厚实的毛皮不担心受凉。罗熙睡着觉,裤腿被撸起来检查,两条往日漫画一样线条干净利落的小腿有些浮肿,陈飞把手搓热了给人按摩活血,在壁炉边被烤得额头有点冒汗,咪被按得舒服,睁眼看到老公,“可以了飞宇…来抱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