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煦煦(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陈:来点咪奶

舔批吸奶产前性行为

-----正文-----

小陈在躺椅上舒舒服服睡了他老婆三次,下身一抽出来两个穴就小股小股流白液。老婆给他干得累了,迷迷糊糊抱着肚子闭眼哼唧,屁股里的水捣来捣去全漏在软垫上。抬头一看已经三点,老婆怀着孕还陪自己做了将近五个小时,小陈有些不好意思地抱咪去床上睡觉。关了灯老婆还搂着他的脑袋亲亲额头,问男大有没有开心起来要不要在自己怀里睡,其实太子爷确实想埋在香暖胸乳里,但是怕挤到肚子最后还是从背后环住孕妻陷入沉眠。

假期作息自由,半上午小陈先起了床,神清气爽开电脑做剪辑,打算赶在元旦发出来回馈粉丝。性生活和谐了心态也不错,此刻的阳光小男孩陈飞宇完全没了前夜颓唐的样子,修长手指翻飞操作,自己亲手拍过的画面每一帧都流畅自然。这一年又收集了不少素材,旅行所见皆是风景,旷野日落流云俯瞰,风吹过沿途的树叶和枝头,配乐舒缓意境宁远,让人眉头舒展忘却愁思。

导出视频检查一遍,房间里传来洗漱声。“熙熙,早饭放在烤箱里,小心烫。”咪穿他衬衫路过,俯身和老公接了个清新早安吻。“早上好,飞宇。”

“早安宝贝,冷不冷?怎么没穿睡衣。”

“房间里太热了,这样刚好。”

把餐具清空放进洗碗机,咪背对着老公在操作台鼓捣一阵儿端了个陶瓷杯走过来,“我回房再休息一会,别太辛苦了,记得趁热喝哦。”“快做完了,谢谢老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