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父子抢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如题…大家不要学陈飞,老婆不愿意也要搞,还不戴套,太恶劣了!

-----正文-----

大四没什么课要上,但陈飞的导师是他爹的旧识,大导演早就交代过对自家那个小子一切从严,光是论文选题就调整了好几次。男大怕影响老婆孩子休息成天在书房抱着电脑查资料,到点了罗熙就抱着棠宝来叫他吃饭,老二正是夜奶喝得勤的时候,经常是棠宝刚在小公主房睡好,罗熙没躺一会儿又要被哭声吵醒。陈飞这段日子每晚在家,随时准备从梦里醒过来把儿子抱给老婆,看着咪困得眼皮沉沉还要抱着宝宝安抚喂奶的样子不免心疼,“熙熙,都喂了两个多月了,该顶上奶粉了吧。”这臭小子越来越能吃,把他老婆都累瘦了。

“再等等吧…”咪刚说几个字就直打呵欠,怀里宝宝叼着因哺乳期而有些胀大的奶头吃得香喷喷的,男大看见自己儿子把小手搭在挺翘的乳苞上,很嚣张地抱着耶耶专属奶子使劲啃,有时候把妈咪吸得痛了罗熙也不恼,只是拿那双好看的手轻轻拨开婴儿的小嘴试图解救可怜的乳头,竹宝通常死叼着不放,把罗熙眼圈都疼红了。

——臭小子,你老子都不舍得这么吃!

生产后要坐月子,咪两次受孕间隔不算久,更需要细细调养,坐完了月子还要恢复很久,事关亲亲老婆身体男大当然是全力配合。就是吧…产后的罗熙,那方面需求很低,从备孕期的骚浪小妖精直接化身清心寡欲世外仙人,男大正是年轻气盛的时候,天天和韵味十足奶香四溢的美人老婆睡一张床上难免夜里发梦。可旁边是刚出生的儿子隔壁是牙牙学语的宝贝女儿,咪一晚上要醒好几次小陈实在不好动作,眠奸时都来不及进去就要被儿子打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