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Lemon & Mojit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念日怎么过

时间2026。幕天席地(海?)事实上是作者急着看陈飞吃奶

-----正文-----

在罗语棠收到同班小男生的第一封情书时,陈罗两姓缔结姻亲已经有五个年头。

五月底的南欧正宜度假,沙滩上人们悠闲地或坐或卧,卖酒的小商贩踩着人字拖端着摆满冰饮的托盘在人群间穿行。

“你看那边真的有裸体诶!”

“这里算少的了,东边还有‍‍‎全‍‌‎‎裸‌‎‎‌‍海滩,想去吗?”

“不了吧,我们进去不是也要脱光吗…飞宇三点钟方向!好大…”

“老婆……实在想看的话,”陈飞无奈地抓住脚下走偏的罗熙,“回去我给你看,还能摸,不要看她们了,看看我嘛…”陈飞暗道失策,下午应该直接带人去吃饭的…

白人‍‎‌‌‍男‍‍女‌‍‎在沙滩上悠闲晒太阳,或许是种族优势女性几乎个个都有丰满的‍‌‌‍乳‍‌‌‎房‌‌‎,趴在沙滩布上沉甸甸垂出深沟,躺着也挺拔可观,在阳光下白到晃眼。

陈飞在墨镜底下瞟他老婆,花T恤大裤衩穿的好好的,嗯没问题很得体,下一秒罗云熙管买酒小哥要了一杯冰可乐一杯莫吉托扯了块布招呼陈飞宇过来铺在地上,陈飞有点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老婆在密密麻麻到处是人的沙滩上挑了一小块空地做窝,心中十分拒绝但被小手一拉还是老老实实收起大长腿坐下了。

铺了层布略有不纯的沙砾不会硌人,只剩柔软的流体感,被太阳晒得暖暖的让人心生惬意,陈飞喝了几口酒看他老婆要趴下,顺势躺下去伸胳膊给人垫着,屈起左腿靠在老婆软乎乎的屁股上晒太阳,感觉老婆的腰臀线果然舒服,就是旁边都是人地方不够大,躺了会感觉身下的沙子有点凉了又没地方换,还时不时得注意一下老婆趴着会不会胸口走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