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记者招待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微博看到心仪的梗病中惊坐起,来缺个德、疯狂记者招待会

咪:怀孕=向全世界公开我被无套内射

-----正文-----

据悉,影帝罗云熙近期被拍捧孕肚现身某医院,期间一高大男子甜蜜陪伴护卫云咪,疑似陪爱妻产检,现其工作室召开记者发布会回应隐婚疑云。

一、活动开展背景:知名艺人罗云熙隐婚疑云,夫妻恩爱三胎妈咪or私生活混乱未婚先孕?

二、举办宗旨:解读受孕真相,追根究底还艺人清白身

三、发布会开展的简要框架说明

举办时间:2030年

地点及方式:lunarcloud集团总部宴会厅,直播及录播

参与人员:发言代表、新闻记者等

记者A:“罗先生您好,关于最近的照片风波,您承认有孕数月吗?”

咪(表情温柔摸孕肚):“嗯,是的,如各位所见,宝宝非常健康,我很感激有机会去迎接一个新生命,同时向大家道歉,因为身体原因需要坐在这里接受提问。”

记者A追问:“方便透露您爱人的信息吗?有可靠消息称这已经是您第三次受孕,孩子们都是同一个父亲吗?对方是否有顾及到您的工作强度和身体状况呢?”

咪(脸微红,示意助理冷静):“当然都是和我爱人的孩子,我们结婚快十年,一直非常恩爱,之前有过备孕。这次是意外怀孕,他也很担心,经常陪我检查才不小心被拍到。我们感情十分稳定,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关注我的私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