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if线2(外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爱后做线。

小处男秒射

-----正文-----

小陈追老婆追了几个月了眼看剧快拍完还没什么实质性进展十分心急。在房车上暗示几次终于拿到晚上去罗老师房间“坐坐”的许可上下两头都在冒烟一下戏就冲回房间洗枪。

男大在浴室里忐忑观察自己,肩膀结实胸膛宽阔,适合亲亲罗老师缩在怀里,手臂精壮大腿强健适合在各种姿势中为罗老师提供有力支持……嗯关键部位已妥善清理,保证裤头一扒罗老师就能看到二十岁男大十成新到闪闪发光的完美钻石几把一根,看着自己从小腹开始过于浓密的耻毛理智分析了半天决定还是不剃毛了,应该不会吓到罗老师吧……罗老师那么温柔一定会包容自己的,因为太激动洗着澡就勃起了,怕缴械太快还自己先撸了一发。

进了房间罗老师已经洗完澡穿的软乎乎的,两人心照不宣地要对台本,对着对着越来越不对,衣服扒光小陈后悔了,罗老师那里白白净净里面还是泛粉的一点毛都没有,显得我好野蛮啊……小陈下边烧得起火坚持把前戏做的老足了罗熙还想着该死的小孩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结果插进来被水淋淋的嫩逼一夹猛弹了几下全身一个激灵险险才憋住,盯着罗老师的脸小心翼翼地顶破膜,看美人眼圈鼻尖都疼红了忍得小腹邦硬好歹又僵持了一会没动,罗熙小声吸着气说可以了,刚深顶两下小陈心道不好,当场就被嫩穴无规律的舔吮吸得喷了人一肚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