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些日常✧✧清水试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翻铁骨铮铮诚信做人,说不舞凰就不舞凰

黑梗预警

-----正文-----

一.耙耳朵纪事

陈飞宇特别听老婆的话,回老家也要老大老二一起抱着,还要跑前跑后给老婆端茶倒水拿靠垫,恨不得看电视都要拿着遥控器帮忙调台,很显然不管周围有二三百人还是只有两三个人,小夫妻俩照样旁若无人。

罗爸有些尴尬,没想到耙耳朵属性没遗传给儿子倒传承给成都女婿了,“…啊哈哈,飞宇挺能干啊。”

老陈倒是十分欣慰,觉得小儿子颇有乃父遗风,会疼老婆才是好男人,“哪里哪里,小罗才是真能生哈哈!”

……

四合院的空气有片刻安静,还好两位大美人及时携手逛街回来,“人都在呢吧?汤炖的怎么样了老陈?过来帮忙接东西了!”

“来了,红,锅我一直看着呢,按你说的调小火,今天买了点儿什么啊,逛这么久累不累?等我给你拿拖鞋啊红!”

这边罗熙看着自己老爹接过袋子给媳妇脱了外套捏着肩膀同样殷勤的不行,笑眯眯和陈飞对视一眼,接过女儿去和奶奶外婆打招呼了。

|

|

|

二.家规

罗云熙在老陈家到底能不能上桌吃饭。

——还能怎么吃当然是坐椅子吃难道坐桌上吃吗?(猫猫疑惑)

刚讨到老婆带人回家时小陈确实有些忐忑,怕爹妈拿出平时教育自己的气势让罗老师下不来台,当时一进家门正好到饭点,刚问了好红姐就招呼人往里走,顺手扯了张椅子,“小罗还没吃饭呢吧,快坐下今天听说你回家我们特意让阿姨做了点川菜,豆乳没有冰的,你现在毕竟身子重还是要注意点,怎么这么瘦呀奥呦,尝尝这个兔头合不合胃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